大小

在抽象的世界里(尤其涉及到感情或哲学的),大与小的概念似乎很难分清。什么是大事?什么是小事?你的大事并不等于我的大事,我的大事也不等于你的大事,小事亦如此。你认为你的爱很“大”,但你到处都“爱”,在我眼里这种“爱”是小的;蚂蚁的世界多大?人类的世界多小?

关于相对论的解释,说都说不完。我看算了,size doesn't matter。

评论

Me说…
照我看来, 无论是现实生活里, 还是抽象世界里, 每个人对大事与小事都不可能分得清楚吧? 对我而言, 大或小事对我而言并不重要. 重要的是, 他们都是你所经历过的事, 都很珍贵. 没有人能夺走这些事, 因为它只属于你的事, 是属于你生命中的一部分. : )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超度/脱

《五分钟完事》

乱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