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向

我擅长逆方向思考,可能是左撇子的关系。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
常言道,人因梦想而伟大。梦想很美,有了梦想的坚持,生命才有价值……但梦想会不会都被我们过于美化了,追梦这美丽过程,偶尔会被现实这巨大洪流冲得我们力不从心,如何在这种无助感觉中,留住我们的兴趣与热忱,尽情投入我们的世界,这真的不容易。

那些舞台表演者,要能嵌入对的时候、空余的空间、位置,把更多表演想法填补进去,加以发挥,才能让表演诠释得更近于淋漓尽致,才称得上突破,这也很像弹琴里的"improvisation"。当力不从心,无法投入,不想表演了,享受的感觉往反方向退却,形成压力,那时该做的是什么?

静下心?寻找新的发挥空间?先让自己思绪自由自在,还是什么的。但最后的决定肯定是我不会放弃。

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X
当我逆方向思考,并不代表我悲观、说反话、一时此一时彼……我就只纯粹想逆方向思考,让思路转个弯,再走回正路,我必须这么告诉自己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超度/脱

《五分钟完事》

乱象